发布于:,更新于:

Tabby配置Gitee同步连接信息

一、Tabby安装sync-config插件

在设置>插件中搜索sync-config并安装,安装成功后重启一下Tabby使插件生效。

安装sync-config插件

二、配置Gitee获取私人令牌和Gists地址

  1. 生成私人令牌,打开https://gitee.com/ ,点击右上角头像在下拉框中点击设置>私人令牌>生成新令牌 。

    生成私人令牌

  2. 令牌描述随便填,权限勾选gists,然后点击提交后输入密码验证,验证通过后即可看到令牌,点击复制后面要用。

    image-20240110212436142

    生成令牌

  3. 生成gists文件,点击头像左边的“+”,选择”发布代码片段“,下面内容按要求填写即可。

    生成gists

  4. 发布之后会进到gists详情页,复制地址栏路径最后一级。

    gists

三、配置Tabby同步

回到Tabby,在设置中找到Sync Config,按要求填写Token和GIst,点击Upload config上传配置,看到success即可。在其他电脑上同样配置后就可以在不同设备间同步连接信息。

同步配置


本站总访问量